RGD終於釋出第一個PV了,內容多半是角色的簡介跟完整彩圖.
龍7這次的上色應該也是外聘的吧,我不記得他海貓上色有這麼漂亮(幹

照慣例附上官網
 Rose guns days

下收


其實一個PV也沒甚麼好介紹的啦,所以貼一下中間過場出現的草稿(RY

按照角色的好感度來排,越下面就是越喜歡的(私心屁 
圖點開是我用小畫家反白的模樣.

13 14 

第一個是還沒更新的阿爾弗雷德.赤城
簡介上是說23番市最危險的男人,期待龍7會把這樣介紹的角色寫成怎樣ww
第二個是米蓋爾.倉敷
很喜歡這角色在簡介上寫的「就算是對女人也不會留情」這點
感覺上是在EP6會洗白的角色 

15 16 

第三個是賽拉斯.齊村
簡介上說其實是個靦腆的男子,不過看來生氣就不是這樣了w
第四個就是RGD的主角啦w 雷歐.獅子神
個性上我覺得很像龍7前作以及前前作的戰人還有圭一
「很好色、很搞笑,但認真起來卻非常帥氣」的類型,期待好色評乳師今後的表現w 

17 18 

第五個是我第二喜歡的韋恩.上寺
感覺上是類似嘉音故作堅強可是很弱的類型,然後很喜歡跟雷歐拌嘴(X
不過海貓的話比起嘉音我更喜歡紗音就是w

最後一個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敬禮寺.宗平
沒辦法ww很喜歡這類豪爽大叔型的角色w
尤其是個很重視戰友(簡介上沒寫,我腦補的),尤其是收容那些戰敗軍人們,一整個直擊心臟wwwww

其實也很喜歡前作的右代宮.藏臼, 豪爽故作堅強的大叔惹人喜愛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